老阴阳人了协会

关于雷文吐槽bot

*占tag致歉,一天后删



首先认识一下,我是协会工具人。

本来以为每次上公号,就是宣传联文活动的,但是今天我真的是忍不住了。

以下发言纯属工具人个人立场,与协会成员无关。


圈子里最近出了一个雷文吐槽bot,根据他所说,是为了促进共同进步。

我:????

那我把你脸上的痘痘全标记出来,也是为了让你变好看呢。

以上是个过激例子,可以见得这个雷文吐槽bot的存在有多么的……离谱。

你可以推优质好文,让人知道“哦,原来,他们之间还存在这种故事。”“原来还有这种表达和描写手法。”

但是推雷文,十分的离谱!

其实我不认为有什么纯粹的雷文与优质文章。

所有人都创作动机都是为爱发电,那有什么高低优劣之分?

怎么,都是为爱发电,效率低的就要被拿出来示众,然后美其名曰共同进步吗?

那你考了零分的卷子,我也展示出来,这也是共同进步呢!

我不觉得,会有人一直写那些所谓的“雷文”,谁没有一个玛丽苏的中二时期?谁的笔下不曾出现过冰殇蝶梦泪?

难道仅仅因为这样,就要拿出来被评判,甚至……群嘲?

别说什么共同进步了,你推这些所谓的“雷文”就是想拉出来让一篇文群嘲。

你有没有想过作者的感受?

谁愿意自己为爱发电的结果,得不到认可,还要接受群嘲?

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很打击一个作者的创作积极性?

难道你想看圈子里好不容易因为爱而聚集在一起的人,最后都离开这个圈子吗?

所有的人都会进步,所有为爱发电的成果都应该被鼓励。

这才应该是一个圈子应有的状态。

我们都应该保护这些为爱发电的成果,尽管会有一些“残次品”,但是,我相信经过时间和阅历的增长,残次品终究会变成一个完美的,无可替代的优质产品。

虽然不知道建立这个雷文吐槽bot的是谁,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关掉这个墙。

创作没有对错,创作的天空不应有阴霾。



工具人

2020.7.26

评论(20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